昴宿星與光音天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常常會會做一個在天空飛翔的夢感覺很自然地在天空飛來飛去雖然身上沒有翅膀可是感覺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在天空中很自由舒服也不感到害怕完全沒有懼高症因此想要去探討一下這個夢到底對我有著甚麼樣的意義

我請一起學習催眠的同學幫我催眠很快的我就進入我的夢境當中感覺我有著修長的身體看起來瘦瘦長長的感覺身上好像穿著一件很合身的衣服顏色接近白色

全身都有著輕盈的感覺憑著我的意念就可以控制我的飛翔高度與速度我就一直在地球上到處飛行遊走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飛來飛去看到地球的美景感覺還滿開心的看到美麗的山景或者是險峻之處會停下來欣賞一下醉人的美景

好像也沒有特定或者特別的地方與目的地要去只是喜歡享受自由自在飛翔的感受

到處飛過了一陣子之後我開始飛到地球大氣層的邊緣逆著地球自轉的方向飛行慢慢可以看到太陽升起與落下地球上日夜的變換也可以看到雲霧的變換我可以穿雲吐霧上升下降

突然之間我有一個念頭想要離開太陽系去到昴宿星為什麼要去那裏我也不知道就覺得想去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可能是那裏的外星人吧!

轉眼之間我就飛到昴宿星真的比光速還快一下子就到了我看到卯宿星的太陽這個太陽的顏色跟地球的太陽顏色完全不同

卯宿星的太陽有著白色接近很淺的藍色光外圍還有一層透明的光環光圈包圍著昴宿星太陽我還可以進入這個太陽變成這個太陽吸收能量並且帶回一些能量在身上

當我是昴宿星的太陽時感覺自己充滿能量照耀著昴宿星照看昴宿星這就是我的工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脫離昴宿星的太陽飛到昴宿星裡看到許多身形高大的外星人跟我一樣是瘦瘦長長的

他們穿著跟我類似的衣服有些還戴著太空頭盔感覺也有男女性別溝通是用心電感應的方式有人來歡迎迎接我

我的角色很像是二首領或二統領協助星球的首領與統領統治星球與開拓新的星球或者協助其他星球提升

沒多久感覺我接到一個任務我是被派來地球協助地球人成長進化的不過在來地球之前我變成了一個光體來到了光音天待了一陣子目的是為了要吸收能量當吸收到足夠的能量時我就離開光音天」,投生到地球了

這時催眠師問我還會回來光音天嗎我的潛意識回答:不會因為我到那裏只是一個調整與過度的時空基本上超越過後就不用再回來了

當我要投生到地球時我有五個選擇有些父母是比較富有有些父母是權貴不過我選擇了是一對平凡的父母父親管教嚴格母親無限慈愛就是嚴父慈母精神上很富裕物質上就一般

這是我刻意選擇的道路因為我可以學習到自己創造財富也沒有家大業大的繼承干擾讓我可以自由學習各種知識與修行方法以便日後的知識與智慧整合可以用來協助自己與別人

並且在這樣的家庭及工作與學習過程之中學習接受命令與臣服願意被領導將來可以更清楚知道如何領導別人與因材施教教化大眾

經過這次夢境的催眠知道自己為何選擇這樣的父母與家庭環境以及今生所要學習的功課會讓自己更接受自己的人生劇本原來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更要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縱使是南柯一夢也要盡情投入夢醒不戀就像一場遊戲體驗過關就好


   

留言